最近迷上了"兩個爸爸"雖只是偶爾看看   但卻印象深刻啊


劇中的"黑子"是一隻黑色貓咪  而我的這咖包 也是貓咪 所以我取名為"黑子時尚水桶包"


 



 


這個作業是4月份的 拖到現在都6月了 才做出來


裁布燙襯是我覺得最累的 車感覺很快就可以完成


這次的袋口是重點   實用又方便的功能




 


側邊有對到哦~




 


安全感 安全感 加上拉鍊口布 是一定要的


沒有拉鍊的袋子 我都感覺它是購物袋


 




 


這次的重點之一 出芽 是我第一次做


看起來還可以





 


內袋-繼續練習第3回的拉鍊部份


 



 


另一邊則用2個貼式口袋


 



趁著空檔 趕快po文 雖還有好多文還沒po 


偶要來繼續努力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