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多肉有些時日了 但遲遲沒有任何的FU 來組合它


每天看著Betty po的多肉盆裁 心情都好好


我想植物也可以療慾人們的心吧~


 


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小盆裁 它們來自台中花市/北投花市/奇怪仙人掌園



我的愛心花器  原本想都買紅色的 結果還是各買一個



哈~哈~這個呢?不是買的哦~  是我做嗎?當然......不是啦


是我那巧手的老爸做滴 有給它厲害吧~我也好佩服  趕快按"讚"


這樣我家就有 我家門前有小河........哈~哈~ 



組合完成的樣子  那個珍珠萬年草 我不知如何把它給種上去  早已被我弄得亂七八糟地



其實不太敢買太多種類 因很怕自己是植物殺手啦


看看會不會存活很久 到時再多買些回家組合


我收集了好幾個玉米罐頭說



 


這花器是在台中花市特價買滴


有看到右上方那株嗎? 它的名字是"史瑞克"有像厚



把這朵大花插在上面 感覺會不會有點畫蛇添足呢?



加個小屋子



這盆加個大屋子


有沒有像世外桃源呢?


 


其中我最愛紅愛心 老公最愛世外桃源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