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維尼過生日囉!


總覺得年紀越大越沒有過生日的fu 


還是健康   平安   世界和平 才是最真實的幸福啊!


 




 


甜食對我來說 真的是無法抵抗


雖然現在的身材實在是不能太豪邁地吃但.....偶爾讓自己開心一下嘿


 




 


這款重乳酪蛋糕 小小的6吋放了500g的奶油乳酪 有重嗎?


告訴你 超香滴


這款重乳酪蛋糕是採水浴法  所以烤出來口感較為濕潤 綿密


烤好冷卻後 一定要忍耐再忍耐


我覺得要放到冰箱冰至少8-12小時   在切片   才能享受出它的美味


喜歡吃乳酪的人 肯定會愛上它


 




 




 


祝我生日快樂


大家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