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嗎?


你那裡下雪了嗎?


你看 我家下雪了


這巧克力雪球 上層覆蓋著一層白白地雪


 一口咬下 脆脆地外皮 在嘴裡融化的是香濃地巧克力  口感很像蛋糕  更像布朗尼


布朗尼我也好愛 應該說巧克力有關甜點我都愛啦


 



 


老師說:巧克力雪球是療慾系甜點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用療慾系甜點來形容這巧克力雪球  真是太貼切了


心情好或不好時 都來幾顆巧克力雪球吧! 


它能讓你有戀愛般地好心情呦


 


最近做了好多甜點ㄋㄟ


正好來療慾我秋意上心頭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