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厚!


昨天聚會的心還沒定


姐妹們 我昨晚居然還夢到那隻狗哩  沒想到在睡夢中還不放過我


 



 


幾年前在北投維也娜烘焙店中吃到一款柳橙蜂蜜吐司


直到現在還記得它的味道 那吐司中添加了柳橙皮 吃起來淡淡的柳橙香味  好吃極了


 


而這款蜜桔皮麵包


其實是小顏家的金棗麵包而來的


家裡沒有小金球 但有我辛苦提煉的蜜桔皮


心想或許蜜桔皮可以在我的麵包中帶出一丁點柳橙蜂蜜吐司的味道


 



 


這次整型怎麼有點像台灣的形狀呢?


帶著期待的心情 呵護著這款麵包


希望它能帶出我想要的味道


 



 


 




哈!哈!哈!


好呷啦!


有一半那柳橙蜂蜜吐司的味道啦


只吃吐司的寶貝 一看到麵包 說媽咪 好香 是橘子嗎?


馬上拿了一個去吃  太讚了


冰友啊!那蜜桔皮還真是"讚"


花了14天辛苦煉製是值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