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我沒有偷做呦


老師的回家功課我就只做到老師交待的部份而已嘿


這個蘋果短夾是我自己裁布做的呦


沒想到我和小芳阿姨這麼有默契   都做了蘋果圖案的布


這短夾還是第一次做  心得是[手痛]


在縫包邊和拉鍊時手很痛 感覺快要起水泡溜   不過縫包邊較痛


太佩服雙魚老師了  賣了好多個短夾長夾


不過 當看到成品完成時 超.....超....超....有成就感



 


我發現配布是門很大的學問


配的好不好 關係到整個成品 就算包款好看 配得不好 那就整個大失敗


老師什麼時候開一堂配色課呢?


因為我光配布就花了好幾天溜不跨張啊


 




 


冰友啊


你看 你看 寶貝一定要求我要放他的恐龍卡進去啦


內夾層共有6層 每層都放了恐龍卡呦


 




 


小芳阿姨你是第一名


那個法國兔有寫你的名字了


我只要草莓拉鍊頭就好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