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包中


祝大家考試包中


從好多格友那聞到了粽香味兒


很想自己動手包 但。。。。。我不會包啦


和老媽商量後 由我備所需要的材料 老媽要教我包  太開心溜


當然還有努力上線做筆記


集合大家的獨家秘方努力找到屬於自家人的口味




 


從採買食材、備料、洗粽葉、炒饀。全都是我一人包辦


一整個好期待


當然在包的過程超好笑 冰友們 你們知道吧


不會包 肯定會發生超好笑的事情


我的粽子處女作第一顆真的粉好笑


我和我老媽邊包邊笑到流眼淚啦


包了約2小時共包了65顆粽子 5斤米 


我發現我的粽葉買太多了 真的買太多了


冰友們有人知道一把粽葉約需要多少斤米呢?


我得好好記下來 下次要包才不會又出錯了


由阿玲那兒看到假蛋黃事件 超棒的


趕緊學起來 有像蛋黃吧!


這樣子也不怕膽固醇太高 較不會有負擔


 



 


對於包粽初體驗


自己粉滿意 吃過後更滿意  超好吃


老公說很好吃有85分 原因不夠鹹全都吃到瘦肉沒有一點肥肉 其它都粉好


沒想到 還有85分  真是太開心溜


冰友們還是自己包的才能吃的【大碗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