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蕃茄麵包


自從吃了小顏家的義式蕃茄麵包後


我 就 愛 上 它 了


因為


它 實 在 太 好 吃 了


 



 


上星期做好油漬蕃茄


終於選好黃道吉日來做這義式蕃茄麵包


一大早


就抱著期待的心情


開始秤科 攪打 發酵 整型 烤焙


真是好期待


 


自己做出來的義式蕃茄麵包的口感


擔心著沒有專業烤箱的蒸氣及火候


深怕就一整個毀了啊


還好


今天是義式蕃茄麵包的黃道吉日


做出的成品及口感


說真的


我 真      的      超      愛       這       味      的


 


攪打過程中


頭腦想著這幾個星期上課的狀況


該如何對待麵糰 使麵糰維持在最好的情況下成長發酵


我想 自己已經成長了許多


真的好替自己開心啊


 


 




 


一出爐稍涼


我迫不及待地切開側面圖


很讓我驚訝


馬上吃了一口


那味道 我知道那是我想要的


還沒拍完照我已經啃了一個了


真的好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