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一早起床沒下雨了


老公提議要不要出去走走


雖然心想著要做餅乾



還是換裝出發囉


我們來到微風運河


天氣還算蠻冷地


冷風吹在臉上感到冰冰的


突然想到了日本大地震的災民


2012世界末日真的來了嗎?


是否更該好好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


或許接連幾天下雨的關係


今天的腳踏車車道幾乎沒什麼腳踏車


沒有人潮的擁擠及吵雜


散起步來或騎起車來顯得格外悠閒輕鬆


更可以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的比賽


問了老公這是什麼比賽啊


  老公回答應該是水上藍球


我疑惑中


後來


我還是問了在一旁加油的人


這才知道


原來這是[艇球]比賽


我看得入神


有時看到有人翻船了 替他們捏把冷汗


沒想到


這艇球舟可以自己翻回來耶


真是太神奇了


在這冷冷的天還在水上比賽真的很強


 



 


上面那張照片有看到球嗎?


下面這張


最左邊的那位是守門員吧


用船漿擋球 真的超棒的


我覺得看這個比看藍球比賽還刺激耶


有看到球嗎?


選手們還可以用船頂別隊的船來搶球哦


選手們還有國小組的 真的很厲害


每個人比賽起來都說好累好冷啊


我替每位選手們拍拍手哦


你們是最棒的





 


接下來這個


我不知道是什麼名稱


他們應該也是在比賽


我想應該是輕艇類的吧




 


他們都半跪著划


平衡感要很好吧


我想




 


來這微風運河好多次了


還是頭一次看到這些比賽耶


好幸運哦


他們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