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手作聯合國2月份到我家來喝春酒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姐妹們除了是手作達人外


還是料理達人個個是高手


真是太好吃了


看到沒那三杯雞


兔兔還自己帶了砂鍋和自家養的雞


真是太健康又美味了


每道菜都好美味


讓每個人好享受


邊吃邊聊 真是一大享受


人生不就是要即時享樂嗎


關於"數字"這種問題就先放一邊吧



 



 






還有這有桃園有名的波士頓派


 



 


紅蕃茄是我特地為姐妹們準備的


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囉


因為它實在是太甜太好吃了咩




這個紅豆麵包


是聚會前一晚做的共做了30個




還有冰鎮銅鑼燒




 


哈~


讓姐妹們來時是大包小包


回家時也是大包小包的唷~


謝謝你們來玩


至於我老公後來到網咖渡過了輕鬆的一天啦


他說好像又回到了年輕時候啦


所以


姐妹們知道了吧


我老公也是過得很快樂唷



-----------------------------------------------------------------------------------


還有還有啊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姐妹們送的東西哦


我都好愛好喜歡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