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4西洋情人節


以前在2/14西洋情人節這天


總是會收到我愛吃的巧克力


還沒結婚時


巧克力超愛的


不論是心情差或心情棒或情人節或是女人特別的日子裡


我都喜歡


巧克力有種讓我無法抵抗的吸引力


對它有說不出的愛


 


結婚生子後


巧克力讓我又愛又怕


愛的是巧克力讓我吃在嘴裡也甜在心裡


怕的是身材一直發福起來


還有甜食讓我的胃酸過多而引起胃食道逆流


真是讓我又愛又怕啊


 



在情人節的日子裡


還是想做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來過癮一下


讓我的小情人和大情人


也過個有巧克力味道的情人節


我永遠的情人


 


你呢


誰是你永遠的情人呢


不管是誰


都要適時表達心中的情意


當然


不只是在2/14這天


要每天每天都是情人節哦


 


朋友們


你們也是我永遠的情人啊


愛你們唷


 



我用真心的對待著每份情


當然也希望這份情被珍惜著


或許


也有曾讓我心碎的時刻


讓我懷疑人的本性是什麼的時候


我很徬徨


該如何去對待那份情


心裡掙扎許久許久


也心痛了很久


或許


或許


這只是個意外吧


所以


我還是相信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真心是會被珍惜的


所以


那只是個意外


 


朋友們


一定要珍惜那得來不易的友情


記住


相識是種縁份


 


 



我親愛的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