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臉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       讓我看看他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


這是一首歌


寶貝學校聖誔活動表演的一首歌


邊聽邊看表演


心中不知不覺莫名地感動起來


眼眶有點泛紅


好棒的一首歌


看著寶貝認真的表演 真的長大了


明年就即將畢業進入小學了


好快啊


之前


寶貝常說:爸比.媽咪,等我長大~你們就老了


是啊


寶貝等你長大        我們就老了


 


真的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只要知足 滿足 惜福 就會有滿滿的幸福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朋友們你們也找到了屬於你們的幸福了嗎?


要幸福哦


---------------------------------------------------------------------------------


12/20


我的生日


昨晚


寶貝:爸比你12/22生日我要買眼罩送給你哦~


爸比開心地一直笑


寶貝又和爸比說:爸比明天媽咪生日 我們買布送給媽咪好不好


寶貝:媽咪你的布都在哪裡買的啊?


媽咪:嗯~永樂市場


寶貝:爸比,那我們去永樂市場買布送給媽咪,讓媽咪做包包,好不好


親愛的寶貝謝謝你


媽咪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親愛的      大寶貝     小寶貝


我愛你們



幸福就在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