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華興布行分享的隨手零錢包


光是這個包我就拆了5次


布都快被我給拆爛了


還好網路上的格友們都超好願意幫我


讓我能完成這隨手零錢包


感恩大家的幫忙



謝謝大家


沒辦法


初學者很多都不懂


我會繼續加油


 





另一個是10公分ㄇ型口金包


這是第三個口金包


很開心有成長


動作有較快了


縫口金時對洞口也較順囉


果然


還是要多做就會進步許多


加油


謝謝華興布行的分享


----------------------------------------------------------------------------------------------------------


阿蓉媽咪


特別選了這彩色泡泡圖案


希望可以讓你心情變彩色的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