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奇幻世界


真的很奇幻


由入口一進入就開始一直


哇~哇~好厲害哦~


怎麼做到的啊


兵馬俑的巧克力味好香濃哦



 


可愛的摩天輪


真想坐看看


 



這張不是巧克力做的哦


是媽咪要我和背景照一張而已啦


為了可以去台北地下街


所以我很努力地擺好姿勢


讓媽咪高興才會帶我去台北地下街



好可怕的媽咪啊


 



 


這是101大樓


是我自願要照的哦


 





我愛的三角龍好神奇哦


三角龍是真的假的呢?


真的可以吃嗎?




 


這很厲害吧


我媽咪說的


其實我都不懂


我只想照機器人.恐龍.車子




 




這區有濃濃地巧克力味道耶


好神奇


怎麼做的呢?


不會有螞蟻嗎?


家裡沒吃完的巧克力很快就被佔領了啊


 




 


搞不清楚媽咪why要照這頂


不懂




媽咪說


這是后妃的髮簪做得很棒


所以要照


可是媽咪幾乎每個作品都有照耶


難怪


我們的相機會一直發抖


抖到沒辦法照相


讓媽咪少照了好幾十張


不過


這樣也好


我可以不用擺姿勢照相啦


就可以很快去台北地下街吧


只是


媽咪很傷心


我看得出來


 




 






 








可愛的摩拖車





 




 


我很愛吃巧克力


媽咪說她以前也超愛巧克力的


每年的生日同學朋友送的禮物都是巧克力


怎麼那麼好呢?


我是遺傳到媽咪愛吃巧克力嗎?


巧克真的很好吃耶


但是


做得這棒的東西怎麼捨得吃啊


真的好奇幻的巧克力


有空的話大家可以去參觀看看


巧克力的奇幻世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