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不好,請見諒


哇~好久沒參加聚會了,超想姐妹們的啦~


沒想到,聚會的人好多啊~有點嚇到說......


這是大伙們的作品哦~每隻都粉可愛吧~


只需要一隻襪子就可以做得出來,好可愛


那天,謝謝可愛的M班長提供的場地和教學,還有ㄚ頭姐姐送的禮物哦~


還有JOY的幫忙載我到火車站,真的好開心


可以讓我放鬆心情.學到不同的東西.又可以認識到這麼多的姐妹們.對我的幫助好大啊


謝謝你們


期待下次的聚會


--------------------------------------------------------------------------------------------------------------------------------


開始了嗎?


好了,開始


是兔子還是獅子?


 


怎麼讓我們二個在這罰站啊~要練習跳鋼管舞嗎?



 


哇~你....你是誰啊~


我的朋友去哪兒了呢?


 



 


唉~唷~


誰把偶踢倒了,我站不起來了啦~


你...你是傳說中的獅子王嗎?



 


當然是啦~


你看我的頭就應該知道才是


哈~哈~


別以為你比我高大我就打不過你唷~


下次不可以欺侮我,知道嗎?


 



好了~


你看吧~


愛玩吧~


我們二個被罰站了厚~


哇~日頭真是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