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開始,帶小甜心到學校後,小甜心願意和媽咪say再見了。


媽咪的心情真是錯綜複雜地難以形容。


雖然,一直都希望小甜心可以適應學校的生活,一到學校後可以和別的小朋友一樣,和媽咪說再見。


但是,當第一次聽到小甜心對媽咪說出【再見】這二個字時,媽咪的心中卻有心酸酸的感覺。


一方面很開心小甜心不太依戀著媽咪,一方面心裡卻又酸酸的。真的好複雜哦~


這種感覺怎麼好像男女朋友在談戀愛時的心情啊。


當一方一直苦苦追求時,總是感到厭煩。但當他離去,對你不在依戀時,卻又難過得不得了啊。


真得好好笑


我想,是我還不習慣吧。


我想,該適應的是我吧


我想,也許是吧


10月23日


小甜心晨間活動是玩大風吹,媽咪我待在那兒看了一會兒。


小甜心很好笑.很可愛,居然,可以站起來,就站在原地裝忙,一直原地跑,在坐回位置上去。


不過,小甜心會懂得讓女士優先哦。真是不簡單耶~


小甜心,因為被抓到了三次,所以要表演唱歌


小甜心唱得是媽咪從小教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得真好。


媽咪感到很感動.很驕傲。


寶貝,你是最棒的,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