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討厭耶,昨晚整篇文章都打好了,沒想到,要發表,全都不見了,又得重新打一次了。


要過年囉~今年會提早回高雄婆婆家過年,所以大掃除也要提前才行。


由於住的是公寓,有裝鐵窗,去年沒有擦。


所以,今年要給它擦波亮才行啊!


星期五趁著寶貝熟睡後,趕緊起身。開始我和鐵窗的約會,先拿了抺布把厚厚的灰塵給擦拭掉。


因為去年沒擦,所以有的都生锈了,還要拿塊菜瓜布刷鐵锈,接著上油,之後在拿乾淨的布擦一次。真是很費時又費工的大工程。


才擦三份之一,寶貝就起床了。而今天又是老公公司吃尾牙的日子,所以晚餐沒煮,只是我沒得吃啦。


只好吃貝果配上一杯可可。哇~沒想到,肚子還真是餓,可見我很努力在工作哦。


星期日趕緊7點就起床,沒吃早餐就開始鐵窗工程。沒吃還真不行耶,都沒加氣刷鐵锈了。


但還是等到9點多老公起床才吃。抓緊時間,吃飽馬上又開始鐵窗工程,直到11點多左右才真正完成我與鐵窗的約會,真是累。


心裡默默地想著,以後買房子,千萬不要買要加鐵窗的了,大掃除起來,很累人的呢。


沒想到,到了晚上,要洗抺布時,我的右手手腕居然不太能使力,筋有點怪怪的,是擦鐵窗太操了嗎?


天啊~這樣我就不能做別的大掃除和做點心了,真是......我只能說,辛苦你了,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