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蛋糕之前做過幾次


但有時做出來的口感 總感到太油或太乾


最近看到格友Ling的一篇香蕉蛋糕


Ling說這香蕉蛋糕做出來非常柔軟濕潤   富有彈性 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


 


現在香蕉超便宜滴 有次買了8根只要7元啦 有俗嗎?


這香蕉蛋糕材料做法都很簡單 


在格友winnie家中看到用戚風杯烤模也挺好滴


沒買到 後來我用小鋁箔盒裝了6個 其中2個表面灑了核桃裝飾


這是裝好待進爐的麵糊   怎麼感覺有點像'菜頭粿"



 


烤到一半時 香濃的香蕉味兒 充滿了我家廚房 真的好香  我想它肯定超好吃


出爐了   我很忍耐地等它冷卻



 


切香蕉蛋糕囉! 真的很有彈性 而且香蕉味好濃郁 蛋糕體濕潤好順口


配方中有少許肉桂粉  原本不想加(有點怕肉桂粉的味道) 但我最後還是加了它


我想加肉桂粉是對的 它完全不搶了香蕉的味道 而是把香蕉的味道更升級了


吃香蕉蛋糕時 似乎感覺不到肉桂粉的存在 但卻把這款蛋糕升級了





Ling說香蕉改成蘋果泥 也很美味 下次來試試



簡單的包裝 和朋友分享這美味香蕉蛋糕





真的超級推推推


真的好吃的香蕉蛋糕


冰友啊!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美味極了


謝謝Ling分享這麼美味的香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