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酪戚風


已有許多格友做過這款戚風


但看到大家失敗了幾次


使得心裡怕怕地


 


阿玲說真的很好吃 一定要試試


 Ling   說這是東方不敗之優酪戚風


心想一定要選個黃道吉日來做做


 




 


從一開始到烘烤出爐等待冷卻


整個心都懸在半空中深怕一整個失敗


倒扣置涼時 一直守在一旁      就怕蛋糕會掉下來啊


 


還好還好等了10分鐘


一切都完美           我去做其他的事


最後的結果         我想我成功了          一次成功啦



不過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真的成功


所以還要在做一次若真的成功才行


 



 


蛋糕內部組織綿密 鬆軟


有檸檬味兒


但我吃不出優酪的味道


不過怕優酪味的妹子 不敢吃這蛋糕   因為有個優酪的味道


所以我想是有優酪的味道才是





 


表面灑了蜜紅豆粒


烤出的口感有點硬


所以下次表面不要加蜜紅豆粒才是


直接拿來加鮮奶喝更好喝


這是上線小顏超推薦的 一定要試試


我試過了真的好啊


沒吃過的人 趕緊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