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和麵糰打交道搏感情


但針線活可沒忘記哦


雖然欠了很多包債 我都記得啊


等等我嘿~


 


這是特別幫寶貝做的立體口罩


瑪琍歐的布是寶貝自己選的 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


你看 他笑得多開心啊


這樣為娘的就值得啦


 



 


還做了三個大人的尺吋


裡面的鋪棉使用美國天然棉


真的有不一樣


很喜歡    只是 價格我不愛


但自己家人要用


沒差啦


 



 


做口罩還真是快


只要先把布裁好


很快就可以車好一個


所以


做麵包的空閒時間


還是可以手作的啦


 


我來去找找我的毛線


趕緊把半成品做好




 


對於拍照


烘焙已漸漸抓到想要的角度


雖不是很好 但還可以接受



手作的拍照


找不到想要的光和角度及背景


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一定要外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