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爐了 出爐了


聽著"小野麗莎"的杏仁瓦片酥


幸福的出爐了



杏仁瓦片/杏仁薄片


號稱餅乾界中<最嬌嫩>的主角


需費心地烘烤以及呵護的保存


雖如此卻超受大家的喜愛


讓人停不了手啊~


--------------------------------------------------------------------------------------------------


自己也超愛杏仁瓦片


還不會做時     因杏仁瓦片價格      讓我不敢太接近       所以很少吃


會做烘焙後 做了二次


烤到怕   因為杏仁片不能<三貼>   不然不會酥


所以要每片攤開  


難怪杏仁瓦片的價格 讓我不敢親近啊


真的是費時又費工的一款<嬌嫩餅乾>


 


前些日子


買了盒杏仁瓦片吃看看


人家只吃一片


其他的全給寶貝邊看電視邊吃完了


天啊   太快了吧~


不過 還真的讓人停不了手



最近愛上了"小野麗莎"的歌


今早邊聽著"小野麗莎"的歌     邊鋪我的杏仁片


慢慢地 慢慢地 慢慢地


心想


我手上的杏仁片聽著"小野麗莎"的歌應該會很聽話吧~


杏仁片的香 充滿了我的<幸福廚房>


烤了3盤


我想


應該夠寶貝吃了


我想



聽著"小野麗莎"的杏仁瓦片酥


很幸福



趕快來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