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禮,打算送手作餅乾。


以上的是一部份包好準備裝盒的餅乾唷~


(左前)義式脆餅:我的最愛啦~完全不加任何油脂,又加了各式堅果及有機小麥肧芽烘焙出爐的,吃起來硬硬脆脆的超棒,在來杯咖啡吧~真是健康又養生。


(右前)義式脆棒:我的最愛之一。此餅乾也是完全不添加任何油脂做出的唷~(硬硬的口感,越咬越香啦。)


(左後)燕麥脆餅:我的最愛之一。做了三種不同口味,有原味、蔓越莓、黑芝麻三種。也是很健康的燕麥餅唷


(右後)巧克力豆餅乾:我的最愛之一。我想這小朋友都超愛的啦。一出爐,寶貝就吃了好幾片。香香甜甜酥酥的口感~


在此特別感謝薏米的細心指導。


謝謝~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