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公87歲,一直都很健朗,每天早上都會走路運動,一直到4月底出現了問題


阿公一開始急診室跑了3次,但都沒用


一直到要再看診時,阿公的腳無法使力,後來是姑姑背下樓搭車,


好突然,讓我無法接受,心好痛


醫生說細菌感染,還有骨質疏鬆壓到神經,要打抗生素6個星期


一開始阿公很痛,痛得別人都碰不得,從沒看阿公這麼生病過,因阿公一直是健朗的


而老爸和叔叔及姑姑們互相輪流照顧阿公,我也加入和老爸換班的工作


這二個星期來阿公進步很多,但阿公的意志力很差,每天顧阿公時,我都要幫阿公洗腦


但,似乎自己的身體也開始發出訊息,告訴自己,太累了


因為,不想讓自己亂想,所以,還是上了些課,盈的口金包及Alice老師的基礎班


只是手作聯合國那天因要和爸換班所以沒參加,不然我想,和大家在一起,心情會好很多吧


昨晚,整個胃部及後背,很不舒服,醫生說是太累了


或許累可以讓人忘卻一些不想想起的事吧


就這樣子吧


寫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