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身體一下子怎樣,一下子又那樣的,真的會很累又無力,真想哭


到底要如何才能讓自律神經平衡呢?


每個月該來的月經,已經亂亂來好久了


頭昏時就讓我感到緊張不舒服,讓我的情緒處在不安穩的狀態中


又因緊張會導致胃不好,胃食道逆流 站著時有時會覺得會昏


有時有來個心悸 真是心力交瘁


每天似乎都有情況發生


到底該怎麼辦呢?


醫生說會好


每次看醫生時,醫生都說,現在的人這種情況的人很多,而且比我嚴重的也很多


我的算還好


只要放鬆心情,多運動,學會放鬆,會改善很多


放鬆說很簡單,但真的遇到時,很難去做到吧


每次一感到昏,緊張感就一湧而上,開始不知所措,而自己又要開始和惡魔拉扯,適著讓自己能放鬆


這種苦是正常人所不能夠了解的


現代的社會,造成很多現代人都生病了


醫生說這不是病是一種症狀,天啊~說得這麼輕鬆


光是一個頭昏緊張,我就受不了啊


好幾次都好想哭,但沒哭出來,我想若哭出來會比較好,以前的我很愛哭耶


怎麼現在不太哭了,或許真該好好大哭一場才是


這種自律神經失調真是一種人生的折磨


剛開始時,老公還不了解狀況,有時自己有狀況發生時,告訴老公,


老公有點不以為然,總覺得是我多想了,讓我真的更無力


後來,老公有上網查了有關自律神經失調的資料


有次自己的狀況又出現了,老公說那是自律神經失調引起的,放輕鬆


那次,讓我好想哭哦~終於,老公不在說是我多想了,而是能和在旁支持我


我想,老公對我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或許,有人會覺得,頭昏.緊張.胃不好.心悸.經期不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若是當你自己遇每天這些症狀都輪流交替著出現,你會好受嗎?


寫寫會較好嗎?不知道耶~所以,我把心情寫了下來


真的很謝謝老公的支持.體諒和包容


我會讓自己趕快回到平衡的狀態,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


一定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