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上課了,沒想到,上的是烘焙課,真是興奮又緊張。


 今天是上蛋糕裝飾,也是我的第一次的蛋糕裝飾,好興奮。


課堂上一開始,老師是教戚風蛋糕體的部份。


由於,自己之前有做過戚風蛋糕,有成功也有失敗的成品。


還記得,過年初十那天,做了蛋糕,也是最失敗的一次了。模型是8吋的,但我的麵糊卻是9吋的麵糊量,真是糟糕。


沒想到,烤了1小時了還沒熟啦~最後也爆開了,烤好共花了快2小時。但脫模後,不看正面,還蠻好看的啦,吃起來也很綿好吃唷~只是......不滿意...


 所以,有好多問題可以問老師,而老師也給了我很好的解答,讓我受益良多,真是沒白花錢來上課了。接下來就是多多練習囉~


上蛋糕裝飾好好玩,第一次用擠花嘴擠出鮮奶油裝飾在蛋糕上。


由於是第一次,所以,這台ㄅㄨㄅㄨ車看起來有點不像。


拿回來,老公說不像車子耶~我問如何不像呢?老公說顏色不像......


後來拿到娘家,大家一看就都說是台車子,只是不相信是我做的啦~


接著切開來給大家吃,只是....不知該從何處下手....


每個吃起來都說很綿~好吃~


唉~唷~這蛋糕體是老師做的,當然好吃囉~哈~哈~


好期待下一堂課哦~


奇怪,怎麼和麵包課差這麼多呢?不說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