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 吹著涼涼的風 整個人.....很想到藝大戶外.......喝下午茶


你呢?


告訴你 有一家烘焙坊開幕了 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有美麗可口的蛋糕/各式手工餅乾/手作麵包



 


這是手作聯合國4月份的袖珍屋


我呢?我.....


我和姨的女兒做了個私下交易 我.....一直不敢說...沒想到 大家都知道了


太感謝豆花妹幫我完成了 這烘焙屋的袖珍屋 實在太棒了 




 


東西都小小地 很多都不好黏合 很多都是紙類組合地 實在.....太Q了




看看這個超棒的招牌   我喜歡




門可以打開哦~




 


雖然很小 但裡面還有很浪漫的蕾絲吊燈




浪漫的吊燈 裝上電池 會亮哦~


晚上來我店裡約個會吧~





再次感謝"豆花妹"的幫忙 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