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開學了


寶貝今年要當小一新鮮人了


特別幫寶貝做了筆袋


這塊星座布和橘色拉鍊是寶貝自己選的


寶貝很有自己的想法


沒想到配出來很亮眼很好看


希望寶貝每天都快樂開心去上學


健康平安成長


 



 


裡布配上綠色的 看起來很舒服 自我感覺良好中......



 





一個月沒po文了


都做些什麼事呢?


我啊!


每星期三教寶貝做美勞


每星期五帶他出去玩


第一週台北地下街/永樂市場-第二週鶯歌陶瓷博物館-第三週兒童樂園-第四週收心操


平常就在家複習數學和國語  做點心 訓練寶貝做家事


到圖書館吸收新知   公園玩  看原子小金鋼展


開學了


我這個當媽的  比寶貝還緊張 想當初當學生都沒這麼緊張啊!


上小一有2天是全天 其餘是半天 我的自由時間變少了


以前上幼稚園時 都是整天 我可以想去哪上課就去哪上課 


現在哪兒也去不了  只好在家當宅女了 


得好好把握和寶貝相處的時間 不然等在過幾年 我就會被打入冷宮中


寶貝到那時應該口口聲聲都是同學朋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