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最近超愛牛,只要有關於牛角的形狀都愛


也常想當牛超人,希望自己也能頭上長出牛角來,好像牛超人一樣強壯


今天接小寶貝回家路上,邊走邊聊天......


寶貝:『媽咪,我快長出牛角了哦。』


媽咪:『哦~真的嗎?好厲害哦,那你為什麼想要長出牛角呢?』


寶貝:『嗯~對啊!這樣才能撞小黑啊。這樣能保護媽咪啊。』


(小黑是我們樓上的一隻黑狗,主人有時都會讓牠在外面,狗會亂叫,常會嚇到人。尤其是媽咪很怕狗)


媽咪我當時聽到真的是好感動哦。我的小寶貝說要保護我了。


我想這是當媽的聽到都會感動的話吧。


寶貝希望將來長大有了老婆後,也能保護媽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