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香~咖哩香~


咖哩內饀一弄好,老公就迫不急待地想偷吃,哈~還沒全熟啦~


不過,折花紋時還是向老爸求救。哈~被我細心體會出其中的訣竅了。


所以,後來是愈包愈上手,真是開心。


我想,學烘焙能夠體會其中的技巧,和作品的成功以及食用者的接受度是值得高興的了。


難怪,薏米會熬夜研究烘焙,我想就是這些道理了。


成品很好吃耶~


小姪子,一口氣就連吃了5個。


老妹不敢吃咖哩餃的,也連吃了2個,還直說好香好吃。


不過,經驗老道的老爸沒吃,光看饀就說咖哩不太足,後來才發現我的咖哩粉買到素食的,所以咖哩香味才會不足。


這才是我想要的評語,針對哪裡不好而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