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 日吃完早餐轉到姐的學校去,因那天是學校註冊日。


結果,園長問了我甜心多大了,幾月生的。我答:7月底


園長說:那要趕快讓他念書哦~


因為,甜心是7才讀小學,但是同學中年紀算小的,學習能力也會比同年的晚。


所以,要讓甜心早點接觸團體生活,這樣學習能力較好。


 


其實,原本就打算明年過完年就把甜心送去學校念半天,等中班在念全天班。


但,聽園長這麼一分析,很有道理,因為園長說的這一點是我沒有想到。


結果,就這樣,星期一我把小甜心帶到學校去囉~


園長說:第一個星期,媽咪可以半陪半跑,慢慢放,因為甜心是由媽咪從小帶到大的。


不要帶來學校,媽咪就走了。這樣,孩子會較適應。


若是從小就給保母帶的,就較不會有這樣分離焦慮。


 


其實,要讓甜心上學,媽咪和爸比都要做好心情上的轉變,尤其是媽咪我。


從小甜心就是自己帶,現在甜心要上學了,媽咪就一個人,所以要好好的調適心情。


哇~我的甜心長大了,要上學了。


好快哦~心理真有點捨不得。但,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想,現在也是媽咪我該走出去的時候了。


甜心不在,還真不習慣。去找找學學東西吧~瑜珈.拼布.烘焙.....


現在起小甜心和媽咪要上學趣.學藝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