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她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她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 還記得 閉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這首歌,唱幾次,寶貝就會唱了。


昨晚,11點多了,媽咪和爸比都想睡了。寶貝卻還不想睡。


媽咪在寶貝的耳朵旁輕輕地說『快點睡哦~不然,虎姑婆要出來咬人囉~』


之後寶貝也沒在出聲,爸比和媽咪也很快就睡著了。


沒想到,不知睡到幾點,我醒來,寶貝馬上湊過來問我:『虎姑婆睡著了沒。』


我回答:『嗯~虎姑婆睡著了,你趕快睡。』


媽咪馬上連想到,是寶貝被我的話給嚇到了嗎?


因為,有一次午睡起來,我唱了這首虎姑婆的歌還邊做動作,要咬寶貝的耳朵和手指頭。


寶貝居然大哭了起來。


所以,寶貝,應該是怕虎姑婆會來咬他吧。


天亮後,爸比說寶貝好像整晚都沒睡耶~


我問:『你怎麼知道。』


爸比說:『因為他醒來時,都看到寶貝眼睛圓滾滾地看著他。我想,可能是我打呼太大聲了,造成寶貝睡不著吧~』


什麼~原來,寶貝一整晚都沒什麼睡哦~難怪,今天睡到10點多,才被媽咪給叫醒。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我想應該是虎姑婆吧~


可怕唷~


哈~哈~


你們說我是不是個壞媽咪啊~


好好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