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很可愛吧。


右邊的是大姑做送給寶貝的,左邊的則是自己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唷。


未婚前也常做泰迪熊,還做了約5公分大小的,真佩服自己有這麼大的耐心。


原來,自己現在還是有這份針線活的心,也做出了隻有點像樣的恐龍。


這隻要送給我的格友薏米,感謝她的照顧。


好喜歡她們的店-鍋蓋風車庭園咖啡,那裡的人、事、物、空氣都好喜歡,有空一定要常常去。在那喝下午茶和台北是完全不同的,台北車水馬龍、人潮湧擠,而在這兒可以達到完全的放鬆,真好。還有還有可以享受到薏米家人用心的好吃料理餐點哦~


現在還有一隻泰迪熊正在進行中,但進度很慢。因為,都在做餐點類,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真羨慕大姑,會拼布(已經開始接訂單)、做娃娃(接訂單)、織毛衣(織給小寶貝一件背心)、烹飪(年菜)。真想和大姑一起住,這樣我也可以學這麼多。


過年回高雄要去找大姑,好開心,大姑要教我織毛衣和做拼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