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了,爸比提議帶咕嚕咕嚕到大安森林公園玩。

好羨慕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民眾,不管白天還是黃昏、黑夜都可以很快的到達一個大大的公園散步。

一到公園,咕嚕咕嚕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F坑,好興奮。

但又不敢靠過去玩,只拉著爸比的手在旁邊看,一會兒就拉著爸比要去玩,只是咕嚕咕嚕的雞絲都沒有帶,所以只好強拉著咕嚕咕嚕離開他一直想玩的沙坑。

很愛大安森林公園的靜和悠閒,在這兒不論是人、動物、花草樹木都可以這麼地悠閒輕鬆。

我們一家三口散邊步著邊看著鴿子麻雀悠雅地的散步。


沒想到,我們發現了松鼠正在找東西吃,而牠似乎也不怕人,當我們看著牠,而牠也正在看著我們呢。


咕嚕咕嚕是第一次這麼近地看松鼠,看得很入神。


不一會兒,咕嚕咕嚕看到這個木頭,居然說:『爸比,你看,貓頭鷹。』
這....這....這可要趕緊照起來,長大以後要告訴咕嚕咕嚕,說這是他眼中的貓頭鷹啊。



你們看,我正在走健康步道哦。


請大家有空要多做運動有益健康。




怎麼這個公園這麼大,感覺腳有點酸耶。爸比,抱抱.....



沒想到,爸比開始跑給咕嚕咕嚕追,咕嚕咕嚕卻裝出一臉小可憐樣。



我們還到了建國花市看看花,還買了一大束的香水百合回家。


而這束香水百合正在我們家開始慢慢地綻放著,慢慢地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呢。


帶回的香水百合,似乎也把大安森林公園的悠閒也一起帶回來了。

而我正沉浸在百合花香的世界裡享受著花香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